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新闻 不用升級! iOS 5 都可以用中文 Siri 的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2-10-01 发布。版面名称:APPLE专区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22
    赞:
    46
    自 Apple 推出 iOS 6 後, iOS 6 的用家終於可以使用中文 「調戲」 Siri 了! 因為種種原因, 例如要保留 iOS 5 完美破解 (Untethered Jailbreak) 而尚未升級至 iOS 6 的用家一定愛恨不得了? 好了! 今天 Gizzomo 就要向大家介紹一款新的 Cydia 軟件, 能夠把 iOS 6 中 Siri 所支援的新語言在你目前的 iOS 5 版本中實現; 軟件將為 Siri 新增多達 15 種語言, 當中當然包括廣東話啦!
    Gizzomo 要介紹的這一款 Cydia 軟件為 Assistant Language+, 與過去單純模仿 Siri 的軟件不同; Assistant Language+ 是基於 iOS 系統原來的 Siri 基礎上新增新的語言. 為了中文 Siri 而升級至 iOS 6 的用家, 原來不用放棄 iOS 5 的破解都能使用中文 Siri, 是否覺得不值? 早知道就不升級啦!

    [​IMG] [​IMG]

    Assistant Language+ 為 Siri 新增多達 15 種語言. 想在 iOS 5 上使用中文 Siri (Assistant Language+), 可以在 Cydia 的 Bigboss Repo 上下載, 售價為 0.99 美元. 若要在 iOS 5 上使用 Assistant Language+, 你的 iOS 主機當然要已經破解; 按此查看 iOS 5 的破解 (越獄).

    註: 用家其實不需要升級至 iOS 6 才能體驗 iOS 6 的新功能, 你可以在保留 iOS 5 完美破解 (Untethered Jailbreak) 的情況下亦能一一體驗 iOS 6 的新功能. 請參閱 Gizzomo 較早前發佈的 iOS 6 概念中的 10 款 Cydia 軟件功能; 既可保留 iOS 5 破解, 亦可體驗新功能的兩全其美之法.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