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瞎扯 · 如何正确地吐槽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0-06-02 发布。版面名称:知乎日报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73
    赞:
    46
    二维码会不会有一天用完?

    [​IMG] 暮色温柔,一寸相思,化作十万秋水长 阅读原文

    石器时代的结束,并不是因为石头被用完了

    阅读原文
    如何评价《青春有你 2》的出道组合名叫做「THE NINE」?

    [​IMG] 月亮月亮兔子,get me for life 阅读原文

    笑死我了

    the nine 翻译过来九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阅读原文
    你手机里最后一个关于学校的视频是什么?有什么故事?

    [​IMG] syf,外汇交易员 阅读原文

    学校不他妈让带手机

    阅读原文
    你最喜欢《哆啦A梦》中的哪个角色,喜欢的理由是什么?

    [​IMG] 本多敏行,动画导演、监督 导演 娱乐人物 动画 人物代表作品为《哆啦A梦》系列。 阅读原文

    特に好きじゃないですけど、当時のテレビ朝日のプロデューサーから「本多君はジャイアンみたいだね」っていわれました……

    (都很喜欢)没有特别喜欢的某个角色,(但是)当时(日本)朝日电视台的制片人会经常对我说:“本多,你好像胖虎啊”。我:“……”

    阅读原文
    你对空姐提出过最奇怪的要求是什么?

    [​IMG] 离离图总裂夫,纯土鳖 阅读原文

    要求空姐给我背一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长途飞机,大座上赶方案——某单位的影壁上需要写这个。我记不全。

    我想空姐她们国企应该要求背的。就等空姐路过的时候请教她。空姐愣了一下,然后很流利的背出来了……

    阅读原文
    如何看待肖战粉丝将肖战 P 图蹭科研顶刊 Nature 封面?

    [​IMG] 虾说,目前科研较忙回答频率较低,请见谅 阅读原文

    nature 确实有时会用照片当封面,但出现在封面上的一般并不是科学家,而是被测序的实验对象……

    放几张图来感受一下画风

    [​IMG]
    美西螈基因组
    [​IMG]
    黑猩猩基因组
    [​IMG]
    腔棘魚基因组
    [​IMG]
    鸭嘴兽基因组

    有小伙伴要问了,在 2001 年人类基因组首次公开的时候,是不是就用了人的照片呢?是,同时也不是。那期 nature 用的是由许多人脸照拼成的 DNA 分子作为封面(Science 则用了大尺寸的人脸)。

    [​IMG]
    人类基因组

    PS: 我知道肖战粉丝做过很过分的事(恶意举报什么的),但单是把期刊封面和明星放一起这种行为也就是个无伤大雅的小事,没必要为这个大动肝火,当个笑话看就是了。

    阅读原文

    以上瞎扯节选自 6 月 1 日知乎早报,可点击这里跳转至知乎 App 查看完整版。

    注:知乎早报每天早上 8 点发布,盘点昨夜今晨什么正在火 & 最新鲜的瞎扯。欢迎前往知乎 App 搜索「早报」或「知乎早报」,关注专栏即可订阅。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