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五百执导 鹿晗、王千源主演悬疑剧《在劫难逃》首曝预告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0-06-09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98
    赞:
    46
    今日(6月9日),由爱奇艺出品,五百执导,王千源、鹿晗主演悬疑新剧《在劫难逃》首曝预告,穿梭2017与2019,带着重重谜团,袭入梦境与现实,预计2020年内播出,共12集。《在劫难逃》首曝预告:


    该剧由五百执导,齐溪、乔欣、吴越、张皓然共同出演。故事讲述王千源饰演的刑警队长因女儿意外死亡而混沌度日,却不料卷入一起连环杀人案中。

    曾是刑警队长的张海峰,由于独生女朵朵在两年前意外死亡,家庭随之破碎,他浑噩度日。没想到在城市里发生的一起连环杀人案似乎与朵朵的意外相关,张海峰也意外卷入其中。可他没想到,迎接他的不仅是复杂莫测的凶案真相,还有层层叠叠的时光陷阱……

    预告截图: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