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美媒:加州40余起不明死亡病例或将证明新冠早已出现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0-06-26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4,885
    赞:
    46
    美国《洛杉矶时报》近日发布消息称,早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第一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出现之前,该州就存在许多不明呼吸道疾病死亡病例,其中包括婴儿和儿童。在美国,不断有人质疑,新冠病毒早在首次在加利福尼亚州被发现之前的几个月,就已经潜伏在人群中并大规模传播。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日前表示,他们正在全州范围内搜寻未被发现的新冠肺炎早期病例。

    男子因不明原因呼吸道疾病去世 被疑感染新冠肺炎

    加州居民玛丽贝斯·柯尔特斯的儿子杰里米·德拉普就是不明呼吸道疾病的受害者之一,他平时一直很健康,但在2020年1月7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探望父母时突然死亡。去世时,他的肺部充满液体,身体发热。奥兰治县验尸官裁定其死亡是由严重的急性大叶性肺炎引起的,但是验尸官没有查出是什么感染了死者。

    [​IMG]

    △玛丽贝斯·柯尔特斯和她的丈夫(图片来源:《洛杉矶时报》)

    德拉普死亡四天后(1月11日),中国通报了首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2月1日,在德拉普的葬礼上,关于新冠病毒的报道成了当天的焦点。

    “新冠肺炎出现后,所有认识德拉普的人都会问我这样一个问题:‘你认为他是死于新冠肺炎么?’我只能回答说:‘我不知道’。” 玛丽贝斯·柯尔特斯说。

    事实上,她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杰里米·德拉普的病例样本与其他40多个来自加州其他地区的样本保存在一起,等待美国疾控中心的检测。其中,奥兰治县和洛杉矶县各有9个案例。克恩县两名年轻女性被发现可能死于新冠肺炎,其中一名于去年12月21日去世。同时,医务人员正在检测儿童中的不明呼吸道疾病死亡病例情况,因为他们发现新冠肺炎在儿童中的感染率与该病例类似。

    专家表示,样本中出现任何新冠病毒测试阳性结果都有可能改写新冠肺炎在美国的传播记录。

    追踪可疑死亡病例病毒的研究人员表示,该病毒是在去年11月由某种未知的动物宿主传染给人类的。但直到3月份,加利福尼亚的验尸官和医学检查员才开始使用现在常用的鼻拭子测试来检测死者是否死于新冠肺炎,并且测试必须在死亡后的几天内完成。专家表示,这是由于当时美国新冠病毒检测能力有限,只能通过美国疾控中心进行检测,且疾控中心规定,仅具有疫情相关地区旅行史且出现具体症状、需寻求治疗的人才能被检测。

    [​IMG]

    检测结果还需要漫长的等待

    在美国疾控中心确认一名于2月6日死亡的硅谷科技工作者,为美国首例已知的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后,加文·纽瑟姆下令全州的验尸官对早至去年12月的尸检样本进行新冠病毒复审,“以便更深入地了解这种流行病是何时真正开始影响加州人的”。

    但是对于加利福尼亚这个拥有3900万人口的州,美国疾控中心限制其每周只能检测8到10份尸检样本。起初,疾控中心表示,他们每周只能检测3到4个样本,并且需要长达2个月的时间才能寄回结果。5月1日,该机构的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小组负责人才表示,他们每周要争取测试10个样本。

    到今年5月底,加利福尼亚州卫生部门仅向美国疾控中心提交了两份样本,还有40份样本等待检测。

    美国疾控中心的新闻办公室表示:“(检测速度慢的原因在于)美国疾控中心的测试非常专业,还需要仔细进行验证,而其他州进行的其他类型的测试可能无法达成与美国疾控中心一样可靠的结果。”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