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微软Minecraft教育版现已在Chromebooks上提供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0-08-11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22
    赞:
    46
    随着教师们为即将到来的学年做准备,并努力提高学生在远程和混合学习模式中的参与度,微软正在将Minecraft教育版扩展到Chromebooks,以确保今年有更多的学生能够在家学习关键的STEM技能。自2016年11月Minecraft教育版发布以来,超过115个国家的数千名教师使用Minecraft教育版激励学生在课堂或家中学习STEM、讲故事、探索历史和解决问题。

    针对Chromebook的Minecraft教育版最新更新,包括其他设备上发布的所有新功能,如Windows10、MacOS和iPad版本。在一个特别设计的Minecraft世界里,有11门新的STEM课程,帮助学生学习蜜蜂和授粉,蜜蜂和狐狸以及建造蜂箱和蜂蜜块的新能力。

    认证的Minecraft导师和微软创新教育专家提供免费在线培训,这些培训使用游戏内编码、多人游戏和沉浸式阅读器等功能。Minecraft教育版提供了一种独特的学习体验,在熟悉的游戏环境中与学生见面,并提供了激发学生创造力的学习内容和机会。

    对于教师和家长来说,有很多关于远程学习的资源来帮助他们在教室和家中为即将到来的学年部署Minecraft教育版。微软提供Minecraft教育版目前可以免费尝试一个编码课程或试用班级完整版本。

    [​IMG]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