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高盛:至少一种疫苗将在年底获批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0-08-11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4,891
    赞:
    46
    高盛(Goldman Sachs)预计,“至少一种”疫苗将在2020年底获批,并在2012年二季度投放市场,以实现广泛分销。这一进展将推动美国消费者支出和明年的GDP和就业数据。高盛首席经济学家Jan Hatzius领导的策略师在报告中表示,将2021年的美国GDP预测由5.6%上调至6.2%,失业率从先前预测的7%下调至6.5%。

    策略师们还预计,美国今年年底的失业率将从目前的10.2%下降到9%。

    [​IMG]

    高盛报告预计,“随着消费者恢复疫情前的活动,消费者服务支出将在2021年上半年加速增长”。

    然而,该银行警告称,近期的下行风险与美国国会未能批准“第四阶段”抗疫财政救助计划有关。

    报告称:“我们仍然预计,至少价值1.5万亿美元的一揽子计划将于8月底成为法律,但没有采取进一步立法行动的风险增加了,并可能对经济的初步复苏构成威胁。”

    高盛上周表示,市场低估了在今年年底前开发出至少一种疫苗并能投入使用的前景。高盛表示,这可能会使标普500指数较当前水平高出11%。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生物技术分析师表示,预计供医护人员使用的候选疫苗将在11月份发布关键研究结果。由制药公司阿斯利康(AstraZenecea)、Moderna和辉瑞(Pfizer)主导的疫苗计划已经开始了大型临床试验,这些试验将确定其候选疫苗是否可以预防感染新冠病毒。

    本月,Moderna首席执行官表示,如果他们的疫苗有效,那么感染风险较高的人将优先接种疫苗,而年轻健康人群有望在明年春季之前注射疫苗。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