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文件显示美国将DDS视为 黑客犯罪组织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0-08-14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93
    赞:
    46
    透明度活动组织 "分布式拒绝秘密"(DDoSecrets)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公布了296GB的敏感执法数据后,被正式定为 "犯罪黑客组织"。这一描述来自于6月底美国国土安全部情报与分析办公室向全国各地的融合中心散发的一份公告。该公告的措辞与美国政府早前对维基解密、匿名者和LulzSec的描述如出一辙。

    公告中写道:"一个犯罪黑客组织分布式拒绝秘密(DDS)于2020年6月19日进行了一次针对联邦、州和地方执法数据库的黑客和泄密行动,可能是为了支持或回应因乔治-弗洛伊德之死而引发的全国性抗议活动。"据称,DDS泄露了全球200个警察部门、融合中心和其他执法培训和支持资源的十年数据。DDS此前曾针对俄罗斯政府进行过黑客和泄密活动。"

    据报道,BlueLeaks的数据是由一名自称与Anonymous有关系的黑客提供给DDS的,包括来自200多个警察部门和融合中心的10年信息。这些记录包括警方和FBI的报告、公告、指南以及有关监控技术和情报收集的技术资料。一些新闻机构利用BlueLeaks的数据发布了关于执法手段的报道,包括黑人生命重要抗议者的反监视方法,反法执法部门威胁的分析,以及对COVID-19大流行期间广泛佩戴面具挫败面部识别算法的担忧。

    6月底,Twitter针对泄密事件暂停了DDS的账户,并大规模屏蔽了泄密数据集的超链接,使其无法在平台上分享。对于一家长期以来允许DCLeaks等极端主义内容和容留选举干预链接的工作公司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严厉的步骤。上个月,德国当局查封了托管BlueLeaks数据的DDS服务器,有效关闭了该组织的在线记录库。这次查封是应美国当局的要求进行的。

    DDS创始人之一艾玛-贝斯特(Emma Best)告诉The Verge,他们 "绝对 "相信这份文件表明,美国当局正在以调查维基解密的方式调查他们的组织,而维基解密的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Julian Assange)被控阴谋窃取和发布五角大楼的机密文件。贝斯特坚持认为,该组织从未参与过任何入侵获取文件的行为,只是在文件被他人获取后发布。他表示,与维基解密和阿桑奇不同,我们没有参与实际的黑客攻击,也没有为黑客提供物质支持。

    [​IMG]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