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商务部门成微软最大利润来源 Windows降至第三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2-10-20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98
    赞:
    46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微软发布其首款平板电脑Surface时,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就指出:“Windows是微软的最核心业务,范围涵盖个人电脑、服务器、手机操作系统以及云计算平台Azure。”虽然鲍尔默所言不虚,但从上个季度的财报来看,Windows却并不是微软运营利润的最大来源业务,而来自隶属于Office业务的商务部门的运营利润达到Windows的两倍。
    [​IMG]

    甚至连来自服务器和工具的运营利润都要高于Windows部门。

    微软目前正处于从Windows 7向Windows 8转型的过渡期,这是Windows部门运营利润表现不佳的主要原因。一旦Windows 8销售在本季度到明年的这段时间里出现上涨,微软Windows部门的运营利润届时将出现反弹。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