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微软Surface Pro 8与Laptop 4跳票到明年才能发布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0-09-19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96
    赞:
    46
    微软Surface Pro系列自打推出以来,从设计、功能、体验等方面塑造了Surface系列业内标杆的形象,可以说奠定了它在二合一笔记本市场的领军地位。如今微软Surface Pro系列已经迭代至第七代,第八代新品Surface Pro 8也浮出水面。

    据Windows Central报道,微软习惯在10月份发布Surface新品,Surface Pro 8原计划在今年秋季正式登场。

    与其同时发布的Surface新品包括Surface Laptop 4、Surface Studio 3等。

    不过最新消息表明,上述新品跳票了

    Windows Central作者Zac Bowden在推特爆料称它们将推迟到2021年才能亮相,今年秋季发布的新品是Surface Pro X。

    [​IMG]

    报道指出,Surface Pro X将搭载全新的SQ2处理器,这颗处理器基于高通骁龙8cx Gen2打造,性能相比SQ1会有大幅提升。

    除此之外,Surface Pro X还将加入全新的亮铂金配色

    外媒指出,新Surface Pro X不会在设计上有重大改进,主要变化是性能提升、加入新配色等等。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