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报道称Rob Joyce将接任NSA网络安全理事会的主管职务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1-01-16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95
    赞:
    46
    CyberScoop 报道称,美国国家网络安全局(NSA)周五宣布,该机构驻英国伦敦大使馆的特别联络官罗伯·乔伊斯(Rob Joyce),即将接替安妮·纽伯格(Anne Neuberger)的网络安全理事会主管职务。此外拜登过渡小组周三公告称,纽伯格将很快出任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NSC)旗下网络与新兴技术部门的副国家安全顾问职务。

    [​IMG]

    2017 资料图(来自:维基百科/ CC-BY-SA-4.0)​

    此前,Rob Joyce 曾在美国政府担任过多年的网络安全领导职务,比如 NSA 局长的网络安全策略高级顾问、以及白宫 NSC 网络安全协调员的特别助理。

    在此期间,Rob Joyce 负责过政府国家层级的网络安全战略与政策方面的工作。更早的时候,还在担任 NSA 的访问运营主管、及 NSA 前信息保障局(IAD)副职时积累过网络防御等方面的经验。

    2016 年的时候,IAD 在机构重组时被精简收编成了另一个理事会。至于谁将接替他在 NSA 英国机构的高级密码学专家代表角色,目前暂不得而知。

    CyberScoop补充道,在美国联邦政府网络安全管理部门的高层动荡时期,Rob Joyce 将担负成立一年的网络安全理事会(Cybersecurity Directorate)的主管职务。

    目前 NSC 正在对 SolarWinds 遭遇黑客入侵的事件展开深入调查,相关漏洞已经影响了该公司的大量客户,包括诸多联邦机构和顶级网络安全企业。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