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推介 【业界资讯】这个钟花了苹果2100万美金?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2-11-11 发布。版面名称:APPLE专区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4,892
    赞:
    46
    还记得在 iOS 6刚出来的时候,iPad 版上新的时钟界面引起了版权风波,瑞士“铁道部”认为他们是该款钟表设计的唯一版权所有人,苹果未经授权在 iPad 版新版 iOS 6 用户界面中使用该设计界面有侵权之嫌。双方为此展开了商讨。
    [​IMG]
    据瑞士新闻媒体报道,由于 SBB(瑞士联邦铁路)拥有这个标志性时钟的设计版权,苹果公司支付了2100万美元与 SBB 解决了版权纠纷。
    上个月,SBB 宣布他们已经就标志性时钟的设计版权与苹果达成了协议,但是并没有透露协议的具体内容以及金额大小。
    Allthings D 表示他们已经向苹果发出了求证。
    Source:Allthings D

    苹果相关新闻投递渠道正式推出,QQ群:223932748,新闻栏目,我们共同关注,:)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