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推介 【爱广告创意】iPad mini 电视广告第二、三辑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2-11-12 发布。版面名称:APPLE专区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4,889
    赞:
    46
    苹果继 iPad mini 发布会上播放的 Piano 广告之后,今天又连续放出 iPad mini 电视广告第二、三辑。
    [​IMG]
    第二辑广告叫做 Books,着重将 iPad mini 作为一本电子书来宣传。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全尺寸 iPad 和 iPad mini 被放在一起直观的对比。值得让人称道的是,视频中苹果对比的书籍相当的有意思,分别是:”The Sun Also Rises” 和 “The Valley of the Moon“;East of Eden” 和 “How the West was Won” 以及 “Moby Dick” 和 “Gone Fishing”.
    Youtube 地址 (链接)
    第三辑则被命名为 Photos,同样也是用了全尺寸 iPad 与 iPad mini 在一起配合演示图片功能。
    Youtube 地址 (链接)
    Source:macrumors

    苹果相关新闻投递渠道正式推出,QQ群:223932748,新闻栏目,我们共同关注,:)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