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推介 【智能】Siri实现飞利浦Hue灯智能照明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2-11-23 发布。版面名称:APPLE专区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15
    赞:
    46
    如果你能通过你的 iPad 来控制自己家里的灯泡那是多么让人兴奋啊!没错,就是利用 Siri 来实现这一想法。现在,开发者 Brandon Evans 让这种想法成为现实,他已经成功开发出一种系统来来控制飞利浦最近推出的 Hue 智能灯。该系统利用第三方的 SiriProxy,拦截 Siri 的通信信息并将其添加至 Siri 的任务系统中,而不是传送到苹果的服务器。
    [​IMG]
    我第一个想到的是想要 Hue 灯和 Siri 连系起来。去年已经有人开发出了 SiriProxy ,这项技术就可以实现我的想法。我实际上是在综合运用他人已经充分开发的技术。另一方面我利用到 Hue 的 API ,虽然飞利浦称准备推出相应的软件开发包,但很多人已经熟悉了解 API 并且已经完全控制了这套系统。
    这个项目的另外一个问题就是 Siri 处理自然语言技术的成熟程度。毕竟 Siri 还不是那么地神奇,比如你如果对 Siri 说:“能让我的厨房环境变得更加浪漫吗?” Siri 一定无法处理这种要求,除非你事先对它做了设定。不过用日常英语来让 Siri 执行指令还是有可能的,只不过可能还不是那么的灵活。同时,Siri 还有解读错误的情况发生,比如混淆 “hallway” 和 “whole way” 。​
    Brandon 已经可以成功控制许多装置,比如一些灯泡的开关,改变特定灯泡的亮度。目前他正在尝试通过 Siri 改变 LED 灯颜色的问题。 Siri 如果可以完美理解标准语言,相信苹果设备所能做到的事儿一定会让你惊讶。不久的将来,家庭中的照明、供热等等可能都会由你声控解决。
    source:iMore

    苹果相关新闻投递渠道正式推出,QQ群:223932748,新闻栏目,我们共同关注,:)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