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起亚与现代由于夸张燃油经济性能准备向车主赔偿4.12亿美元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3-01-27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89
    赞:
    46
    起亚(Kia)和现代(Hyundai)最近都由于燃油经济性能错误计算、夸大节能表现的问题遭到了许多用户的不满,这些需归咎到程序误差上。这两家公司 都表示会为用户损失的这部份燃油消耗量做出赔偿,这个赔偿数额应当是相当庞大的。现代宣称为此预计要赔偿的投入费用为4.12亿美元。
    [​IMG]

    美国环境保护署(Enviromental Protection Agency)先前就发现,现代-起亚夸大了旗下13款车型的燃油经济性能。总计车辆的数目大约为90万台,这个数目足够令现代做出上千万乃至上亿的赔偿。起亚和现代分别将要赔偿用户的金额为1.87亿美元和2.25亿美元。

    起亚和现代这些汽车的燃料节约广告是从2010年就开始做的,影响范围涉及到了2011~2013年不同的车款。美国环境保护署在完成对这些车款的调查后,两家企业需要对这些汽车的燃油经济性宣传做出改进。

    曾经购买这些汽车的车主会收到不同金额的赔偿,数目主要取决于他们购买的车型以及行驶的公里数。现代CEO也表达了对错误计算耗油量事件的“万分歉意”,不过两家公司同时都表示造成这样的错误绝非刻意误导消费者,确实是技术问题。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