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从便利店到药店 美国每周新装数百台比特币自动取款机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1-09-27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4,883
    赞:
    46
    斯坎兰是一家制造"比特币ATM"的Coinmover公司的首席技术官,今天,他的公司在马萨诸塞州、新罕布什尔州、康涅狄格州和华盛顿州的零售店里有超过100台机器,每台机器每月平均出售约4万美元的加密货币。这比一个比特币的价格还要低,最近几天,比特币的价格一直在44,000美元和52,000美元之间跳动。但斯坎兰才刚刚开始。他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在18个州安装超过1250台机器。

    [​IMG]

    在全国范围内,购买加密货币的便捷方式激增,其中比特币ATM机处于领先地位。根据行业跟踪网站Coin ATM Radar的数据,去年这个时候美国大约有6000台这样的机器,但今天已经超过了26000台,每周都有数百台机器安装。

    而这只计算了"纯"比特币ATM机,即只出售加密货币的ATM机。此外,数以千计的传统现金自动售货机也被修改为支持加密货币购买。然后是Coinstar,它制造了许多美国超市里的硬币计数机。现在大约有7500台这样的机器出售比特币,预计到年底这个数字将达到10000台。一个爱好者网站"有多少台比特币自动取款机"的研究人员将这些混合机器加入其中,并估计目前在美国有超过42000台比特币自动售货机。

    复杂的加密货币用户大多在网上购买,通过网站或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但是,比特币自动取款机的兴起,为首次购买者提供了一个便捷的通道。

    金融技术巨头NCR已经进入了这个游戏。上个月,NCR收购了位于波士顿的LibertyX,这是第一批比特币ATM公司之一。这些天,LibertyX主要是制作软件,为标准的自动取款机和零售销售点设备增加加密货币自动售货机的功能,相当于现代的收银机。

    NCR是世界领先的ATM和销售点设备制造商之一。收购LibertyX不仅意味着增加数千台具有加密功能的自动取款机。它还可能意味着数以千计的零售店可以像卖糖果一样出售加密货币。并且这已经在发生了。LibertyX已经与零售商CVS、Rite Aid和7-Eleven达成协议,在选定的商店里实现比特币购买。顾客使用LibertyX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输入他或她想要购买的金额,每天最多可以花500美元购买加密货币。手机屏幕上会出现一个条形码。店员扫描条形码,顾客交出现金,随后加密货币会立即被添加到客户的比特币账户,并从中扣除4.95美元的交易费。

    要在零售店购买比特币,买家必须提前几天安装LibertyX应用程序,并提供详细的个人信息,包括收入来源和工作地点。这些信息是联邦银行监管机构要求的,目的是防止犯罪分子利用比特币来洗钱,随后运营方需要几天时间来确认信息,并批准用户在零售店购买比特币。

    但是在Coinmover的一个自动取款机上,任何人都可以立即购买每天最多2500美元的比特币,只需提供姓名、电子邮件地址和电话号码。但是那些想购买更大数额的人必须提供更详细的信息,并等待几天的批准。

    Coinmover机器不仅销售比特币,还销售其他加密货币,如以太币、莱特币和狗币。用户在他们的智能手机上安装一个加密货币钱包应用程序,显示一个QR码。然后他们将手机屏幕按在自动取款机内置的扫描仪上,并插入所需金额。自动取款机从手机上读取钱包代码,并将正确数额的数字货币转入该钱包。

    这个过程只需要大约一分钟,但成本很高。在ATM机上购买比特币的交易费从2.95美元到5.95美元不等。买家还要支付比货币市场汇率高10%到15%的加价。例如,最近一次20美元的比特币购买,在扣除费用和加价后,买家只剩下价值12.36美元的货币。

    那么,谁会使用这些机器呢?任何拥有传统银行账户的人都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以非常低的费用购买加密货币。例如,使用借记卡和一个名为Cash App的程序,购买20美元的比特币只需要45美分。其他来自PayPal和Robinhood等公司的个人金融应用程序,也支持低成本的加密货币交易。

    Aite-Novarica集团的银行业分析师Francisco J. Alvarez-Evangelista说,比特币自动取款机对于银行服务有限的发展中国家的人们来说可能有意义。但美国"是一个难以应对的市场,"他说,"因为有更多更容易的方式来获取和出售比特币。"

    不过,这些机器可能会吸引对隐私有强烈关注的美国加密货币投资者,以及寻找快速和简单的方式向海外汇款的人。一旦有人在自动取款机上购买了比特币,他们就可以立即把钱转到亲戚的比特币地址,在世界任何地方。即使有所有的费用,"我们在某些地方比西联汇款更便宜,"Scanlan说。

    此外,通过银行购买的加密货币在交易完全清算之前是不能使用的,而这可能需要几天时间。"通过这些机器,你可以立即得到你的加密货币,"斯坎兰说。"这就是为什么人们愿意付出更多。"

    根据芝加哥大学的一项调查,13%的美国成年人在过去一年中购买或出售加密货币。这相当于近3300万人。当成千上万的零售店和自动取款机成为比特币交易站时,还有多少人将会买进?我们马上就会知道。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