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周杰伦庆祝与昆凌结婚七周年 妻子美照助上热搜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2-01-17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98
    赞:
    46
    1月17日,周杰伦晒出昆凌的照片庆祝结婚七周年,并配文:“结婚周年快乐!谢谢你让我们的家庭充满了幸福,而我让它充满了乐趣和笑声,因为我更有趣。”从周杰伦放出的照片看,昆凌状态超好,两人也是非常甜蜜,照片里的昆凌依然美丽动人,长发披肩身穿一袭黑衣坐在窗前,歪头看向老公镜头的她甜美一笑,尽显温婉气质。

    当然,这样的秀恩爱也是让周杰伦上了热搜。

    [​IMG]

    粉丝们看到也都是送上发来祝福,说:“周董好男人”“周董要幸福”“要永远快乐”。

    当然更多的还是询问,周杰伦新专辑何时出,都等太久了。

    2015年1月17日,周杰伦昆凌在英国约克郡塞尔比镇的同名教堂,举行基督教结婚仪式,正式成为夫妻。两人在牧师见证下,互换戒指,交换誓词,双方父母都在场。

    [​IMG]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