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推介 【再次更新】照片特效--Instagram(支持新浪微博)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2-03-02 发布。版面名称:APPLE专区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73
    赞:
    46
    App简介:推荐

    iPhone上最受欢迎的相机软件《Instagram》再次更新。
    新版的Instagram 2.2在相机部分并没有啥大变动,不过在网络共享的部份,除了原本的Twitter、Facebook、Flickr、Foursquare等美国网路服务之外,现在又新增支持了两个亚洲的热门社群服务── 新浪微博与Mixi。
    只要在Instagram的设定中,使用新浪微博或是Mixi的帐号登入后,就可以方便地将相片发送到这两个服务上了。有使用新浪微博与Mixi的使用者们,快点去更新一下吧! !

    Instagram是一款照片效果及分享软件,带有多个照片滤镜可以拍摄出LOMO等各种不同的照片效果,并且可以将照片分享到Instagram、Facebook、Twitter 或者 Flickr等平台上。
    绝对是iPhone 必备软件,让很多不会PS的朋友也可以轻松拍出各种效果。推荐下载。
    [​IMG]
    App截图:

    [​IMG]
    [​IMG]
    [​IMG]
    [​IMG]
    [​IMG]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