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推介 【战略互推】口袋战争:谁动了我的公主--Battleland: Honor of Arena(附iPad版)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2-03-02 发布。版面名称:APPLE专区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24
    赞:
    46
    App简介:

    在中世纪的黑暗时代,美丽的公主被邪恶的魔王抓走,关在了它的老巢,公主被魔王抓走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有很多勇敢的人为了救 回公主,都去与魔王战斗过,但是没有一个人成功回来。
    现在,有一个年轻勇敢、目光坚毅的英雄,带领他的队伍抵达了这座阴森鬼魅,怪物横行的邪恶城堡。在他坚毅的目光中,我们可以看到勇气与决心。他能否成功地将公主带回来呢?
    一款战略互推类型的对战游戏,可以单打独斗,也可以多人连线竞技。6种不同属性的兵种拥有总计24种想打炫目的技能,在12个风格各异的场景中挑战100个难度不同的关卡。
    [​IMG]
    [​IMG]
    App截图:

    [​IMG]
    [​IMG]
    [​IMG]
    [​IMG]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