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微软更新用于开发环境的免费Windows 11虚拟机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2-07-03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11
    赞:
    46
    微软已经更新了用于开发环境的免费Windows 11虚拟机。即使你不是开发者,也可以下载一个带有Windows 11的即用型评估虚拟机,并在不升级电脑主机的情况下尝试该操作系统。带有Windows 11的标准虚拟机需要像典型的本地Windows安装一样用正版密钥进行激活。

    微软的官方Windows11虚拟机不需要立即激活,但只能在有限的时间内使用它们。官方网站描述,新的虚拟机的有效期到2022年9月11日(以前的版本将在7月10日到期)。

    除了提供对Windows 11(企业级SKU)全部功能的访问,微软的虚拟机还包括一套随时可用的开发者工具,如Visual Studio2022(带有UWP、.NET Desktop、Azure和用于C#工作负载的Windows App SDK)、带有Ubuntu的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开发者模式和Windows Terminal。这些工具允许开发人员在安装虚拟机后立即进入开发环境。

    您可以从官方网站下载微软的Windows 11虚拟机:

    https://developer.microsoft.com/en-us/windows/downloads/virtual-machines/

    可用的选项包括VMWare、Hyper-V、VirtualBox和Parallels的变种。

    注意,计算机应该与Windows 11兼容,运行虚拟机需要至少20GB的硬盘空闲空间。

    [​IMG]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