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德国议员希望商业广告与网红承认与标注使用美容滤镜的事实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2-07-03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24
    赞:
    46
    来自德国16个州的大多数议员希望联邦政府牵头立法,要求在使用美容滤镜增强人的面部、皮肤或头发的图片和视频上进行标注。这将适用于商业广告和拥有大量追随者的影响者(网红),因为数字工具修饰后的结果不应成为评判美丽与否的标准。

    德国国家官员周五表示,他们希望广告商和社交媒体影响者对任何使用过所谓美容滤镜的照片进行标注。批评者认为,这些滤镜提供了简单的方法来修饰图片和消除所谓的瑕疵,特别是在妇女和女孩中促进了不现实的美丽标准。

    德新社援引汉堡平等事务部长凯瑟琳娜-费格班克的话说,数字工具不应决定什么被认为是美丽或不美丽。来自德国16个州的大多数官员希望联邦政府制定立法,要求在使用美容滤镜增强人的脸部、皮肤或头发的图片和视频上进行标注。

    据援引Fegebank的话说,如立法手续完成,影响范围将涉及商业广告和拥有大量粉丝的影响者。

    [​IMG]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