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战地》22年老将离开DICE EA规划《战地》的新未来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2-09-09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4,885
    赞:
    46
    《战地》系列创意总监Lars Gustavsson即将离开DICE,此前他已经在DICE任职22年。Gustavsson离任的消息由《战地》总经理Byron Beede在一篇详解《战地》未来的博客上公布的。

    [​IMG]

    Beede在博客上说:“Lars Gustavsson从一开始就加入了这个系列,被亲切地称为“战地先生”,他决定要开始一段新的冒险。Lars将自己生命中的大部分时间都献给了《战地》,并为能够帮助这款游戏发展成今天的样子而感到自豪。他很高兴将接力棒交给DICE、Ripple Effect、Industrial Toys和Ridgeline Games的下一代《战地》创造者。”

    [​IMG]

    随着Lars Gustavsson的离开,Beede表示《战地》新的领导层团队将包括《战地》系列总负责人Vince Zampella,DICE总经理Rebecka Coutaz,Ripple Effect工作室负责人Christrian Grass,Industrial Toys负责人Alex Seropian。

    EA将开始协调多个工作室打造一个相连的“《战地》宇宙”,解锁“作为世界上最好的FPS游戏系列之一的潜能”。

    这些计划包括《光环》联合创始人Marcus Lehto新成立的工作室Ridgeline Games,专注于开发设定在《战地》宇宙的剧情战役,在保留《战地》系列经典元素的同时以新颖和令人兴奋的方式吸引粉丝。

    至于EA Ripple Effect(前DICE LA),Beede说该工作室目前专注于开发一个全新的《战地》体验,以补充和构建该系列的基础。

    [​IMG]

    [​IMG]

    [​IMG]

    [​IMG]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