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传欧盟即将批准微软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_cnBeta.COM 移动版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3-11-23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98
    赞:
    46
    据路透社网站报道,两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周五称,微软54亿欧元(约合73亿美元)收购诺基亚旗下手机业务的交易即将获得欧盟监管机构的无条件批准。该交易是在今年9月宣布的,其内容还包含一项为期十年的诺基亚专利授权协议,凸显了微软加大力度进军消费者设备市场的决心。目前,微软在这个市场上正面临来自市场领导者三星和苹果公司的激烈竞争。

    一名消息人士透露:“预计欧盟委员会将无条件批准这项收购交易。”此前,欧盟委员会已将12月4日设定为就此作出决定的最后期限。

    欧盟委员会竞争政策发言人安东尼·科洛姆巴尼(Antoine Colombani)和微软均拒绝就此消息置评,诺基亚也尚未置评。

    俄罗斯、印度、土耳其和以色列监管机构都已批准该交易。本周早些时候,诺基亚股东也投票批准了这项交易。

    诺基亚曾是芬兰最大的品牌,在该国GDP总额中占比达4%。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