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115发布吉祥物 顺应五行 多种形态的鹰:小吾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3-12-13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82
    赞:
    46
    好久不见的115又现身了,这次是吉祥物的发布,现在在115网站几乎所有页面的左下角(Start按钮的节奏)都能看到小吾的图标,也出现了一套小吾的动态表情。115官方在圈子“小吾”圈中对吉祥物做了详细的介绍。另外大家关于115是不是该讨论一点新话题,换几个喷点,不要老是喷115“当初怎样怎样作死”了好呗。

    为什么是“鹰”?

    鹰从出生起就遵循着优胜劣汰,弱肉强食的生存法则。它代表一种从苦难中被激发出来的精神,代表着一种其他生物所不具有的精神,那就是一种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奋斗精神!那是一种百折不挠、无所畏惧的伟大的超越精神!在自然界的生物链里,鹰专门啄食腐烂的动物。在现实生活里,“鹰派”人士反腐的立场最坚定!老鹰的故事给我们以启示,那就是世间万事万物都蕴藏着巨大的潜能,都有无穷无尽未被认识的领域。开发这些潜能和领域,关键是要有精卫填海的勇气,愚公移山的志向,万难不屈的毅力,脱胎换骨的决心。

    怎么演变成小吾?

    115吉祥物,以鹰和鹰的故事为原型,用夸张的比例将其重新设计,可爱中不失鹰的神韵。正义的浓眉,犀利的眼神,锋利的鹰嘴和爪子,一一凸显出鹰的特性。以拟人化的形态,结合金木水火土五行属性,把企业文化融进其中,用拟人与原型相结合的手段进行创作设计,使形象表现出速度、犀利、顽强、阳光的个性的元素。

    [​IMG]

    为什么叫“小吾”?

    [​IMG]

    小吾的特点、五行和拟人化延伸。

    115吉祥物整体设计可爱、Q版、拟人,五行属性金木水火土更是特点鲜明,以鹰为原型,提炼出,云端、飞翔、速度、食物链顶层、坚强刚毅,等特征之后,用幽默、夸张、拟人的各种动作形态展现,形象动感富有激情。

    小吾的五行:

    [​IMG]

    小吾的拟人化延伸:

    [​IMG]

    小吾3D以及实物

    [​IMG]

    [​IMG][​IMG][​IMG][​IMG][​IMG][​IMG]

    小吾的“未来”

    小吾将继续保持“励志”,“阳光”等正面形象,发扬鹰的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奋斗精神,,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明天。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