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ES 2014:Garmin发布HUD+和Dash Cam 10/20行车记录仪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1-10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4,891
    赞:
    46
    本届展会上,Garmin为展示了几款即将到来的车载设备,包括HUD+(抬头显示器)和两款行车记录仪(dashboard camera)——Dash Cam 10、以及Dash Cam 20。首先介绍下HUD+这款设备:它可以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进行配对,用以提示行驶方向、预计到达时间、以及线路导航。平台支持方面,其免费提供了Android、iOS、以及Windows Phone的客户端。

    [​IMG]

    当然,该应用还可以提供实时交通流量信息,不过这属于增值服务的范畴了(需要另外掏钱)。

    [​IMG]

    用户还可以选择在直接HUD+自带的反光面投射影像、还是直接投射到挡风玻璃上。

    [​IMG]

    对于那些希望专心驾驶而不被智能手机分心的人们来说,HUD+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IMG]

    其2.3英寸的屏幕并不支持触控,取而代之的是4颗实体按钮.​

    然后,我们介绍下Dash Cam 10和Dash Cam 20。两款行车记录仪能够记录WVGA、720p、或1080p的视频,并且随机附送了4GB的存储卡——当然,请至少使用Class 10及以上的。

    [​IMG]

    内置的麦克风可以录制驾驶舱的声音.​

    我们还被告知,记录仪还内置了一个加速度计,当检测到超过预设的高加速度值时(如碰撞或紧急制动),就能够自动保存前4分钟、现4分钟、以及后4分钟——共计12分钟的录像。

    Dash Cam提供了挡风玻璃吸盘、内置的电池能够录制约1小时的录音时间。当然,12V电源插座是这类设备的标配。接入电源之后,Dash Cam就会自动开始记录,而无需人们的手动干预。

    [​IMG]

    当然,它也可以用来拍摄事故现场的静态照片.​

    此外,Dash Cam支持GPS功能,因此它还能够保存纬度、日期、时间、速度、驾驶方向等更多数据。

    HUD+的售价为180美元,Dash Cam 10/20的价格则分别是220美元和250美元*(后者支持GPS)。三款设备都将于2月上市。

    [编译自:electronista , 来源:Garmin (HUD+ , Dash Cam 10 , Dash Cam 2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