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推介 【旅游工具】酷讯旅游(酒店、机票、火车票、航班状态)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2-03-05 发布。版面名称:APPLE专区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11
    赞:
    46
    App简介:

    甩动手机, 立刻为你查询周边的酒店。覆盖全国的特价机票, 随你选择。火车时刻, 票价, 余票轻松查询。航班状态, 随时了解。
    主要功能:
    酒店: 超过12万家酒店可供搜索, 专业的比价平台, 超过1000万的酒店评论, 助你选择最合适的酒店,地图搜索功能, 酒店位置, 一目了然.
    机票: 覆盖全国的航班信息可供查询, 特价机票, 一网打尽.
    火车票: 3956个车站, 3142次列车, 最长达20天的余票信息, 覆盖全国的代售点查询.
    航班状态: 7X24小时不间断更新航班状态, 保证出行安排.
    [​IMG]
    [​IMG]
    App截图:

    [​IMG]
    [​IMG]
    [​IMG]
     
正在加载...